close

眼前發黑,全身顫抖,疼痛難耐。

 

心跳50血壓70/40,嚇壞了醫生及護士,因此醫生快速的騰了張空床給我,也迅速的決定需要抽血、打點滴。

在病床的我上希望止痛針發揮效用,卻沒有得到預期的效果。我在病床上煎熬...忍受著一波波的痛楚席捲身軀。

 

在醫生不確定我是否會藥物過敏之下,遲遲不肯再度下達注射止痛針的決定。

等到「類嗎啡止痛針」出現在眼前,除了訝異著原來是如此的嚴重,也希望這針打下去真的可以離開這「痛」的地獄。

 

我真的好想你可以在床前給我支持與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a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