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排場一點都不重要,我也不Care說某某某席開50桌、100桌,怎麼我才10幾桌這麼寒酸。

人少少的、很溫馨的,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都是我的至親好友來參加,每個人都是滿懷祝福的恭喜,而不是心裡犯嘀咕:莫名其妙就被炸。

我希望和每位賓客都能實在的互動,而不是點頭嘴巴碰酒就轉頭走。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狂灌酒...我和小弟想當天全身而退!!

老爹別擔心...我不是愛慕虛榮的女生(但是我愛名牌),我們走的是小巧精緻路線!

希望99/01/03大家都可以體會到我的幸福與喜悅。

我很久沒練瑜珈,肚子肌肉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a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