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先來張厲害的!

IMG_0600.JPG 


我只能說,太佩服劉璐了。

原本這次腦袋空空毫無想法的,隨便在手機圖庫瀏覽,突然看到一張圖,

IMG_0597.PNG  (擷取自WallpapersHD)

霎時有了一點FU,想說如果配上些許藍色,應該不錯呦?!

把照片給劉璐看後,劉璐說:妳要藍黑色嘛?!  我:我要有深度的藍。

劉璐再問:接近黑色的藍嘛?   我:不要深藍,我要有深度的藍。

我根本是跳針嘛!! 到底什麼是:深度藍‧

抽象的形容詞,加上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 

會有什麼火花呢???

客官看下去啦~~

 

 

劉璐想了一下,大約跟我說明,會加上些許的大理石紋,再搭配「深度的藍」。

 

只見劉璐開始拿出瓶瓶罐罐調色,有白、天藍、深藍等顏色。

除了基本色系,劉璐還加了細緻的銀色亮粉在藍色基調內,讓整體配置不會過於死沉。

 

一開始先進行大理石紋繪製,不同於一般整面甲片佈滿大理石紋,而是採局部又是斜面的大理石紋,這除了功力之外,更要手巧。

之後在剩餘甲面上塗上藍色。

有自己塗過指甲油的人就知道,這種飽滿色系超級無敵霹靂難把顏色塗得勻稱的。

劉璐細心的來回上色好幾次,每隻指甲色澤一樣100%的飽滿。

之後再用工筆塗上銀色、白色線條,並黏上亮片。

大功告成!!!

 

大理石紋+深度藍色基底+銀白線條

照片一、藍白相間的大理石紋很清楚喔! 用銀色工筆勾勒出之間的區別,隱隱約約透露光澤的銀色粉末,有種低調閃耀的感覺。

IMG_3230.JPG 

 

照片二、深度藍加上銀白線條及圓形亮片,點、線、面,全部都有了。

(簡單的一句話,可是花劉璐很多時間的)

 IMG_3237.JPG

 

照片三、逼逼,犯規。

我抽象的形容,劉璐居然可以有具體的作品!!!! 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美翻了~~~

IMG_3243.JPG 

 


有沒有心動?! (一定有)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http://tw.myblog.yahoo.com/middlezoo/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a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