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住院

醫生晚上七點來,很清爽的穿著白色Tommy上衣然後春風滿面,整個被電到。

 

第二天住院

醫生在手術室戴眼鏡,沒看過,感覺和一般在診間的時候不一樣,和我談笑風聲的聊甄嬛傳與步步驚心哪個推薦。

接下來我就被麻了~

 

第三天住院

上午醫護人員幫我換紗布,第一次隔著免縫膠帶看傷口,應該還好。

醫生好像是下午還是晚上來(看來是忙碌的一天),臉上出油了喔。

說恢復不錯,點滴可以拿掉,不然像病人,行動不方便(我是病人沒有錯啊)。

隔天可以出院,或是想多一天也可以,討論一下再跟他說決定。


第四天住院

醫生十點多來,看到小妹以為是我。ㄎ〜

看了傷口,貼了防水膠帶,問了我的意思,就出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a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