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驚!!   乃心    結婚了!!!
瞧瞧人家瞧瞧我,
乃心都成家立業了,我還在當學生鬼混。   

不過....立業簡單,成家難啦!!!

附帶一提

當天妝不錯...


個人覺得真的很讚!!!    
(我技術怎麼這麼好...)


不過我很笨,高鐵北上應該是第一月台,我跑去第二月台,
還心中歲歲唸說:不是廣播說車到了...怎麼還沒看到車!!   Or2~
結果就只好去求救站務,讓我改搭下一班北上列車...所以又再高鐵站多呆了一個小時!!!  囧
(買了49元超級難看的隨口袋小說...看了18頁就不想看)
隨手拍拍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a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