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的感謝信居然還被回信,我臉都紅了。


 

XXX小姐 惠鑒:

102年5月9日大函敬悉。承蒙X小姐對本院醫護人員之肯定與嘉許,僅此致謝。

X小姐來函讚許,對經年辛勞的醫護人員而言,實在是極大的鼓舞與安慰。

本院已將您的意思轉達洪泰和主任、11樓病房醫護人員及所屬部門主管,並給予適當的嘉勉。

感謝您的鼓勵並請繼續不吝賜教。

耑此奉覆    敬頌  

時祺

--原始信件內容--
寄件: <XXXXXXXXX@gmail.com>
收件: <tpemail@cgmh.org.tw>
時間: 2013-05-09 10:17:29
主旨: Re: 台北長庚院長信箱反應信函

敬啟者:
我是XXX,來自XXX.XX.XXX.XXX,
電話是XXXXXXXXXX,要反應台北本院有關事項 , 反應內容如下:
本人在4月22日住院並接受婦科腹腔鏡手術,手術住院期間接受11樓病房區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同時感受到每位醫護人員(請原諒我住院時記憶力不是很好,無法將每位醫護人員名字牢記)的熱忱,衷心感謝。
謝謝 洪泰和主治醫師和醫護人員無論術前的不安緊張情緒安撫及衛教資訊說明,或是術後傷口照護及注意事項等,都詳細說明與回應;尤其是當天術後無微不至之巡房觀察與照顧,實在是讓我感到無比信任與放心。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 洪泰和醫師以及所有醫護人員。

祝大家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XX 敬上

 

arrow
arrow

    yiya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