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愛有金屬感外加鉚釘的包包,尋尋覓覓,百尋不著。
前幾天去新竹大遠百看到一個包超想買,可是小寶說我此行是要買套裝因而作罷。
COWA的又太貴...A4大小的包包要上萬,買不下手。

和佳彥去東區的玫瑰唱片途中看到Kinaz的包包,打破我以前對於Kinaz的印象。

以前就是不愛Kinaz,感覺不對我的味(尤其是他經典LOGO款)。
可是這款沒有那種味道,樸素中帶點那麼流行感。
(可是小寶不給我買,他說我不要亂買)

所以回新竹之後和小寶又到新竹SOGO去看,
整棟SOGO都看爛了,不是顏色不好就是包不夠大,
kathy的很好看,但是流行感太重,可能下季我就不會背了。
終於繞到Kinaz...看來看去,就是他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不是我在東區看到的那個包,
反正逛著逛著就把它拿起來背背看了。
然後感覺就很順自己的眼。

LOGO
我知道這LOGO和日本某牌「幾乎」是一樣啦...


側面,他那旁邊的設計我很愛
和WITH三月份中SAC的很像,反正我就是在找這種款式的包包就對了。

這個容量是我最愛的,
論文、書、錢包、護手霜、手機、零錢包、雨傘、相機等等雜七雜八的都夠放進去。
(論文我已經先拿出來了)
裡面有一個拉鍊暗袋,和一大一小的置物袋。
不過大容量有個壞處,當包包裡面塞的滿滿滿的時候...那份量可不是普通的重阿!
(迷之聲:練臂力吧!!)

(可是對於Kinaz的好印象也僅此於這個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a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